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美中湖南同乡会暨工商会春节联欢
2018-02-10 11:04

  2018年2月10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暨工商会举办的2018年春节联欢活动。蒋德华科技参赞、湖南同乡会王柏青会长、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肖小林会长、湖北同乡会王炎副会长及大芝加哥地区湖南同乡和各界嘉宾近200人参加。

  余鹏副总领事代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春节是全世界华侨华人最重要的节日,在新春佳节之际与家人、朋友分享节日的喜悦也是我们最期盼最高兴的事。过去一年来,湖南同乡会和工商会热心服务乡亲,传承弘扬中华文化,积极推动与国内商务往来,促进中美友好,取得了积极成果。去年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擘画中国未来发展蓝图,中国进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身在海外的华侨华人无不为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虽然中美关系发展面临一定挑战,但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希望在海外的湖南同乡进一步推动中美各领域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夯实中美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当晚,湖南乡亲和嘉宾还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和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欢乐和掌声中共庆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