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看望明尼苏达大学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
2018-02-13 03:00

    2月13日,洪磊总领事在明尼苏达州出席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举办的与中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见面会,与大家亲切交流。

    洪磊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问候。他表示,明尼苏达大学和中国的交流源远流长,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教育和交流历史。目前,明大拥有3000多位来自中国的学生和学者,与30多所中国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我们支持明尼苏达大学与中国积极开展教育交流和合作,增进两国之间的友好。  
    洪磊总领事表示,去年10月召开的十九大为中国制定了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中华民族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同学们和学者们在海外深造,一定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发展。希望大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宏伟事业密切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洪磊总领事介绍了中美关系情况。他表示,去年,中美关系总体实现平稳过渡。中方倡导中美两国应坚持相互尊重、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和平、谋发展。希望同学们和学者们积极致力于增进中美两国青年和学界的理解和友好,为中美关系发展作出大家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