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科罗拉多矿业大学春节联欢
2018-02-16 23:48

  2月16日,农历戊戌狗年正月初一,余鹏副总领事前往科罗拉多州戈尔登市(Golden) 出席科罗拉多矿业大学学生学者联合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活动。陈浩领事、周蕾领事及来自该校的中国学生学者和当地师生近250人欢聚一堂,欢度新春。

晚会现场播放洪磊总领事视频春节祝福

  余鹏副总领事向大家转达了洪磊总领事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表示,春节是每一个中华儿女最重要的节日,过年是身在异乡的学子的一件大事。大家在繁忙的学业之余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一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中国年,并吸引当地众多其他族裔的老师学生参加,活动很有意义。祖国不断强大让海外学子倍感骄傲,祖国发展也需要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增长才干,将来更好报效祖国。

余鹏副总领事致辞

  当晚,科州矿业大学学联会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以及中国武术、京剧、歌舞、脱口秀、拉丁舞等精彩节目和猜灯谜活动,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共同渡过一个美好的春节之夜。

京剧表演

武术表演

晚会现场

余鹏副总领事和学联会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