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国会议员选区办公室
2018-02-21 07:41

  2018年2月20日至21日,洪磊总领事先后在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走访密州联邦参议员布伦特(Roy Blunt)、堪州联邦参议员罗伯茨(Pat Roberts)、联邦众议员詹金斯(Lynn Jenkins)选区办。

洪磊总领事走访联邦参议员布伦特选区办

  洪磊总领事表示,去年,中美关系总体实现平稳过渡,习近平主席与特朗普总进行三次会晤并实现互访,为新时代中美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近年来,中国与密苏里州、堪萨斯州等美国中西部各州经贸合作成果喜人,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充分体现出中美关系发展深度与广度。中美两国应共同为增进双方理解、扩大合作创造更好条件和平台,聚焦拓展共同利益,妥善处理分歧。希望各位国会议员和选区办继续支持中美各领域合作,为维护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洪磊总领事走访联邦参议员罗伯茨选区办

  各选区办负责人表示,美中关系快速发展带来的变化就在身边。从赴华留学的同学到从事对华贸易的邻居,每个人都关注中国发展,期待美中深化合作。各位国会议员支持美中两国拉紧贸易纽带、增进人员往来,各选区办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

洪磊总领事走访联邦众议员詹金斯选区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