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艾奥瓦州国会议员选区办公室
2018-02-23 08:12

  2018年2月23日,洪磊总领事在艾奥瓦州得梅因市和艾姆斯市走访联邦众议员扬(David Young)、联邦众议员金(Steve King)选区办。

洪磊总领事与联邦众议员扬选区办主任麦凯合影

  洪磊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经超过30%,成为世界经济主要动力源。去年底召开的十九大制定了未来30多年中国发展蓝图和行动纲领。中国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与国际社会实现互利共赢,这将给世界提供广阔的机遇和发展空间。未来15年,中国预计将进口24万亿美元商品,对外投资2万亿美元。中国还将于2018年11月在上海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各国商品进入中国提供新平台。

洪磊总领事与联邦众议员金选区办代表辛格莱尔合影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的发展相辅相成、并行不悖,中美各自成功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对中美两国而言,合作是唯一正确的选择。中国的发展将为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中国无意挑战美国的国际地位,而是期待与美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希望美方正确看待中国的发展和战略意图。地方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支柱,中国与艾州有着特殊友好关系,多年来双方在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合作势头不断加强并取得丰硕成果。总领馆愿与各位国会议员及选区办一道,继续拓展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新时代中美关系及中国与艾州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扬选区办主任麦凯(Aaron McKay)、金选区办代表辛格莱尔(Victoria Sinclair)均表示,艾州与中国在农业等领域合作广泛深入,互利共赢合作有力促进了艾州当地经济发展。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事关两国共同利益和两国人民福祉,双方应共同努力确保双边关系不受各类因素影响。扬和金两位议员选区办愿为维护美中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