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叶青舞蹈团元宵晚会
2018-03-02 01:16

  2018年3月2日晚,刘军副总领事出席由叶青舞蹈团联合华星艺术团举办的“元宵、国风、家乡美”大型主题舞蹈晚会,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芝加哥华星艺术团杨八林团长及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刘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他表示,2018年春节期间,叶青舞蹈团、华星艺术团等众多大芝加哥地区华人艺术团体十分活跃,举办了不少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长期以来,这些文艺社团创作了丰富多彩的舞蹈艺术节目,在活跃华人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传播中华文化、增进华人与主流社会沟通、促进侨界和谐团结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可喜可贺。希望未来华人文艺社团在这些领域进一步发挥作用。

  演出中,秧歌、舞蹈、独唱、少儿歌舞、民族舞、拉丁舞等节目次第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