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芝加哥侨社春节联欢活动
2018-03-20 04:44

  2018年3月11、12、18日晚,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先后出席芝加哥海晏公所、芝加哥安良工商会、芝加哥伍胥山公所在中国城举行的2018年春节联欢活动。伊州联邦众议员戴维斯(Danny Davis)、众议员马静仪等政要也出席了其中的一些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各侨团春节联欢会上向来宾们介绍了祖国发展和中美关系现状。洪磊总领事表示,去年中国举行了中共十九大,为中国未来30多年的发展确定了蓝图。全国上下同心同德,努力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世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侨团关心祖国发展、祖国建设,为祖国振兴贡献力量。洪磊总领事指出,去年一年,中美关系总体实现平稳过渡,中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与繁荣的重要责任,一定要保持良好关系,为两国人民和世界造福。希望侨胞们继续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洪磊总领事在海晏公所春节联欢会致辞时表示,海晏公所侨领、侨胞一直爱祖国、爱家乡,支持祖国建设,关心中美关系发展,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海晏公所积极参与芝加哥侨社各类公益活动,为侨社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海晏公所新一届职员继续努力为侨胞谋福祉,为增进芝加哥侨胞与祖国的联系发挥积极作用。

  洪磊总领事在安良工商会春节联欢会致辞时表示,安良工商会2017年夏天组团回祖国参访,对祖国的高速发展和各项事业的蒸蒸日上予以高度评价。安良工商会坚持民族大义,希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明确提出支持一个中国、九二共识,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洪磊总领事在伍胥山公所春节联欢会致辞时表示,伍胥山公所长期以来为芝加哥侨社的团结、和谐、侨胞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祖国的建设与和平统一做出了积极努力,我们对此予以高度评价。

  海晏公所陈嘉钊主席表示,海晏公所是芝加哥著名的侨团组织,有着100多年的历史,也是芝加哥第一个升起五星红旗的侨团。现在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海外华侨感到无比兴奋和荣耀。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将在前辈教导下,带领海晏公所继续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支持祖国统一、团结侨社方面作出努力和贡献。

  全美安良工商会邓锦源总理表示,希望早日实现两岸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绍华感谢大家出席该公所春宴,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事事顺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