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会见印第安纳州州长霍尔科姆
2018-04-03 04:43

  2018年4月3日,洪磊总领事在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会见印州州长霍尔科姆(Eric Holcomb)。

  洪磊总领事表示,霍尔科姆州长上任一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施政成绩,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祝贺。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印州对华各领域交流合作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中共十九大为中国未来30多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将为包括印州在内的美国各州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中方欢迎霍尔科姆州长早日访华,进一步拓展双方务实合作。当前中美关系面临一些挑战,希望印州政府为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霍尔科姆州长表示,近年来印州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蓬勃发展,包括经贸、教育交流在内的各领域合作让印州获益匪浅。印州政府重视与中国发展伙伴关系,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印州投资兴业,希望更多大学与中国高校建立联系。我期待今年访华,推动印州对华合作交流进一步发展。

  同日,洪磊总领事还走访位于印第安纳州谢尔比维尔(Shelbyville)市的联邦众议员梅塞尔(Luke Messer)选区办公室,同选区办主任韦伯(Josh Webb)就有关问题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