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访问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
2018-04-04 04:33

  2018年4月4日,洪磊总领事访问印第安纳州哥伦布(Columbus)市并会见市议长米勒(Frank Miller)。哥伦布市议员瓦格纳(Elaine Wagner)、弗登副市长(Mary Ferdon)等在座。

  米勒议长欢迎洪磊总领事访问哥伦布市并介绍了该市对华交流合作及招商引资情况。米勒议长表示,哥伦布制造业十分发达,著名跨国企业康明斯是该市的龙头企业。哥伦布市是全美劳动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工程技术人员众多,生活环境良好。哥伦布市重视拓展对华关系。过去13年,哥伦布市政府每年都组团访华,已与中国襄阳等8个城市发展友好城市关系。哥伦布市华人群体充满活力,为社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来哥伦布投资兴业。作为高度依赖出口的城市,哥伦布坚定支持自由贸易,希望美联邦政府同中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有关贸易分歧。

  洪磊总领事感谢哥伦布市热情接待,表示哥伦布市作为印州重要城市和康明斯公司总部所在地,对华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哥伦布与中国多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中国的持续发展将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机遇,欢迎哥伦布市搭乘中国发展快车实现自身新发展。总领馆愿为哥伦布市加强对华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发挥积极作用。

  同日,洪磊总领事还在哥伦布亲切会见哥伦布市华人协会和康明斯公司华人协会成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