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康明斯公司
2018-04-04 04:37

  2018年4月3日至4日,洪磊总领事访问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康明斯(Cummins)公司,分别会见康明斯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和发动机事业部总裁帕德马纳班(Srikanth Padmanabhan),并参观公司技术中心。

  曹思德副总裁等表示,康明斯在华经营30多年,业务随中国发展不断扩大。目前康明斯在华员工达一万多人,销售额达全球销售总额的四分之一,中国市场已从公司的战略市场发展成为公司重要的“本土市场(home market)”。康明斯在华业务成功得益于中国的发展,得益于中国员工的积极贡献,得益于美中关系的发展。康明斯认为中国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在中国迈向现代化的进程中实现业务新拓展。康明斯希望美中两国通过对话协商妥善处理贸易分歧,为美中经贸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洪磊总领事表示,康明斯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生动体现了中美经贸关系互利共赢的本质。康明斯不仅关注客户需求,也注重服务社区、保护环境,在竞争中实现自身发展,也为中国发动机产业现代化和中美关系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将继续积极致力于改革开放,保护知识产权,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相信康明斯将在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不断成长,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