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走访通用和博格华纳公司
2018-04-06 10:06

  2018年4月6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走访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通用公司(GM)和博格华纳公司(BorgWarner),分别会见通用全球政府关系副总裁高登(Lee Godown)和博格华纳全球政府事务主任尼尔森(Erika Nielsen)。

洪磊总领事与高登副总裁(左三)等合影

  洪磊总领事表示,通用、博格华纳两家美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业务不断拓展,业绩屡创新高,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是中美经贸互利共赢合作的生动例证。当前,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中等收入人群不断扩大,为美国和世界各国企业带来巨大商机。今年11月,中国还将在上海举行首届进口博览会,为各方开辟中国市场搭建新平台,与世界分享中国发展新机遇。欢迎美国企业积极参与,与中方共同推动中美经贸合作向前发展。

  高登副总裁表示,通用在中国有10家合资企业,5万多名员工,中国已成为通用最重要市场之一。通用关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并愿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领域与中国合作伙伴加强交流。通用致力于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并希望美中经贸关系保持平稳发展,为两国商业往来提供良好环境。

  洪磊总领事与尼尔森主任(左四)等合影

  尼尔森主任表示,博格华纳主要从事燃油、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推进系统制造,多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并将在未来5到10年继续拓展在华业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格华纳切实感受到中国对外资的大力支持及促进制造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博格华纳支持美中就贸易分歧进行对话磋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