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走访威斯康星州罗克韦尔公司和百力通公司并在密尔沃基世界贸易协会发表演讲
2018-04-11 23:27

  4月11日,洪磊总领事走访威斯康星州美国《财富》500强企业罗克韦尔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和百力通公司(Briggs & Stratton Corporation),分别会见罗克韦尔全球发展部副总裁赖利(Tom O’Reily)、全球发展部主任路易斯(John E.Lewis)及百力通市场与外联部副总裁卡彭特(Rick Carpenter)、供应部副总裁维尔德(Timonthy Wild)、营运部副总裁克兰克(Donald Kelenk)。当日,洪磊总领事还在密尔沃基世界贸易协会(World Trade Association,WTA)就当前中美经贸关系发表演讲。邹小明商务参赞陪同参加活动。

  洪磊总领事在走访罗克韦尔和百力通公司时表示,罗克韦尔和百力通公司在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表明,中美两国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只要双方坚持走相互尊重、合作共赢道路,就能给两国企业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改革持续深入,市场加速开放,投资和营商环境日趋完善,为美国和世界各国企业带来新的巨大商机。今年11月,中国将在上海举行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这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将为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密切对华经贸合作提供良机,欢迎美国企业积极参与。

洪总领事与赖利副总裁(左一)等合影

  赖利副总裁表示,罗克韦尔公司1988年进入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已与中国市场深度融合,罗克韦尔产品约占中国同类市场的33%。公司目前在中国有2个生产基地,3个物流中心,100多个合作伙伴,直接雇佣中国员工2000多人。公司致力于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并希望美中经贸关系保持平稳发展,为两国商业往来提供良好环境。

洪总领事与卡彭特副总裁(左三)等合影

  卡彭特副总裁表示,近年来百力通公司中国业务发展迅速,2017年公司中国销售额达到1250万美元,公司在江苏、安徽、广东、上海等8个省和直辖市设立工厂。经过多年发展,中国生产厂已成为公司全球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稳定健康的中美关系对公司未来发展尤为重要。

洪总领事在密尔沃基世界贸易协会演讲

  洪磊总领事在密尔沃基世界贸易协会演讲时表示,中美两国经贸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不仅关系到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对世界经济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美对华“301”调查及相关措施是典型的单边、贸易保护主义做法,违反了世贸组织规定,违背了美方承诺,破坏了国际多边自由贸易体系,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损害美方利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洪磊总领事表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演讲中提出大幅放开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及主动扩大进口四项举措,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政府坚持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希望威州企业把握中国开放新机遇,与中国共创合作双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