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密歇根州亚太商会第17届年会
2018-04-28 22:44

  2018年4月28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在底特律举行的密歇根州亚太商会第17届年会。密歇根州凯利副州长(Brian Calley)等密州各界人士约600人出席。

  洪磊总领事对亚太商会此次年会的成功举行向现任亚太商会主席格蕾丝˙李(Grace Lee)表示祝贺,赞赏商会多年来为促进美国亚太裔商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洪磊总领事表示,商会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声音”,体现了对中美两国人民及世界人民共同利益和愿望的把握。希望商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中国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中美经贸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洪磊总领事还邀请亚太商会成员积极参加首届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洪磊总领事与凯利副州长(左三)、亚太商会主席格雷丝˙李(左二)、国际领袖基金会创会会长及首席执行长董继玲(左一)等合影

  在与凯利副州长交流时,洪磊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国同密歇根州合作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斯奈德州长上任以来,积极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中国与密州在贸易、投资、人文交流等方面合作交流日益紧密,成果丰硕。5月初,密州政府将在底特律、安娜堡、大激流三地举办“中国周”系列活动,这将为双方关系发展提供新的机遇。我们愿与密州各界人士一道大力挖掘两国各领域合作交流的巨大潜力,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凯利副州长表示,密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斯奈德州长上任以来7次率团访华,为推动密州与中国更紧密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密州与中国广东、四川、浙江、湖北、重庆等多个省(市)建立了友好省(市)州关系。此次,中国周活动将为密州与中国进一步合作打开新局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周活动将圆满成功,也必将为密州企业与公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