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会见堪萨斯州州长科尔耶
2018-05-11 09:39

  2018年5月10日,洪磊总领事在堪萨斯州首府托皮卡市州政府大楼会见堪州州长科尔耶(Jeff Colyer)。

  洪磊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同堪萨斯州交流合作情况,表示中国是堪萨斯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在制造业、农业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众多中国留学生在堪州高校学习、生活,将为加强中国与堪萨斯的关系和相互了解发挥重要作用。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希望堪州把握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有关省市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科尔耶州长表示,近年来堪州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势头良好,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堪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机众多,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投资。堪州重视对华关系,愿继续深化双方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