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联会与美亚健康协会庆祝亚裔传统月活动
2018-05-19 12:00

  2018年5月19日,洪磊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和美亚健康协会在芝加哥南中国城华埠广场举办的庆祝亚裔传统月暨乙肝防治宣传日活动。余鹏副总领事、伊利诺伊州马静仪州众议员、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美亚健康协会刘红行政主任、芝加哥地区各侨团侨领、侨胞300多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亚裔为美国经济社会发展、社区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每年5月是亚裔传统月,华联会和美亚健康协会以组织乙肝防治宣讲、社区文艺演出形式举办亚裔传统月活动,非常有意义,彰显了建设团结和谐社区、服务便利侨胞、传承中华文化的初心,相信一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为亚裔传统月活动增加丰富内涵。

  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汪兴无主席、美亚健康协会刘红行政主任也在致辞中表示,亚裔是美国社会重要组成部分,在美国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华人社区要精诚合作,向美国社会充分展现亚裔文化,为广大侨胞提供服务,为社区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期间,美亚健康协会和中西部大学、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拉什大学、西北大学的志愿者为侨胞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免费体检服务,芝加哥人民艺术团等社区文艺团体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