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联欢活动
2018-05-19 00:58

  5月19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李秉枢中心、华埠博物馆基金会第17届联欢大会。伊州财长方仲华(Michael Frerichs)、伊州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及芝加哥各界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余鹏副总领事致辞表示,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展览及演出、开办讲座、出版书籍等各种形式展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华人历史,宣介中华传统文化,为增加芝加哥社区多样性、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相互了解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继续传承创新、兴旺发展,在服务华人社区和增进中美沟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方仲华、马静仪等嘉宾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在传承中国文化、丰富社区生活方面所作重要努力,希望博物馆越办越好。

  华埠博物馆基金会建立于2002年,以芝加哥美洲华裔博物馆为平台,坚持弘扬中华文化,致力于研究、挖掘、整理并展示美国中西部地区华裔个人、家庭、社团及华人社会的历史与传承,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与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