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领区中国留学生代表毕业座谈会
2018-05-25 08:37

  2018年5月25日,洪磊总领事在总领馆教育组出席领区中国留学生代表毕业座谈会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刘军副总领事、陈盈晖教育参赞、驻美国使馆教育处办公室主任明廷玺、领区中国留学生代表等近60人出席。

洪磊总领事与座谈会代表合影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国留学生整体表现优秀,赢得了美国高校的普遍赞誉,不少同学今年圆满完成学业,许多人选择回国工作,可喜可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大批优秀人才,大家回国工作以后可以大展宏图,将自己的才华与祖国新时代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贡献青春热情和力量,实现个人理想和远大抱负。

  洪磊总领事指出,在座的优秀志愿者在协助总领馆开展中国留学生服务工作方面做了许多重要工作,你们的服务工作得到广大留学生们的肯定。希望有更多中国留学生加入志愿服务队伍,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洪磊总领事为志愿者吴凡颁发证书

洪磊总领事为志愿者刘通颁发证书

洪磊总领事为志愿者姜婷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西北大学刘通、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姜婷和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胡黄河等先后发言,他们感谢总领馆对广大留学生的悉心照顾,表示一定以服务祖国为使命,并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芝加哥大学的林梦翔、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薛邵泷等留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继续积极参与学联会工作,为中国留学生做好服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薛邵泷发言 

  座谈会上,明廷玺主任和教育组领事对大家关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回国证明、回国就业、人才政策、落户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洪磊总领事听取座谈会发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