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乐宜居老人大厦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8-05-25 00:13

  2018年5月25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咨处乐宜居老人大厦(以下简称乐宜居)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Denny Solis)、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美联邦房管署中西部主任贾文(Joseph Galvan)、乐宜居董事会主席陈伟民、华咨处前总裁黄罗瑞雄、乐宜居居民与工作人员及社区各界热心人士100多人参加活动。

  余鹏副总领事向乐宜居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乐宜居是老人们颐享天年之所,是有效解决老人养老、促进家庭和谐的快乐之家。乐宜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老人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已有56位老人在此居住近20年,还有200余位老人等待入住,感谢乐宜居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余鹏副总领事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总领馆愿与乐宜居、华咨处及所有社区热心人士一道,为老人们幸福安度晚年付出努力。

  余鹏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乐宜居赠送了精美汉绣。乐宜居老人、华咨处儿童发展中心的小朋友表演了太极拳、歌舞等节目,现场其乐融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