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杭州市在芝加哥举行的旅游推介会
2018-06-04 22:08

  2018年6月4日,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出席杭州市在芝加哥举行的旅游推介会。杭州市副市长王宏、芝加哥旅游局局长惠特克(David Whitaker)、美国联合航空美洲业务销售副总裁石正贤(Jake Cefolia)、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汪兴无及两地旅游产业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出席推介会。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如果芝加哥的朋友要深入体悟中国悠久的历史、浸润中国灿烂的文化、陶醉中国迷人的景观、感知中国新时代的脉动—创新、开放、可持续发展,欢迎你到杭州去,杭州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留连忘返。

  洪磊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要长期友好,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是根基,旅游无疑是增进这种联系的重要纽带。去年中美人员往来已超过560万人次。希望这种人民之间的往来不断加强,夯实中美友好合作的民意基础,为两国关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王宏副市长致辞时表示,杭州地理位置优越,基础设施完善,经济社会充满活力.杭州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更是一片充满商机的沃土。杭州市政府积极推行国际化战略,愿加强与芝加哥在旅游、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中美互利共赢作出贡献。

  惠特克局长表示,杭州是我最喜欢的中国城市之一。旅游的魅力在于促进两国交流,拉近人民之间的距离,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芝加哥市旅游局乐见更多芝加哥游客赴中国一睹杭州风采。中国是来芝加哥游客数量增长最迅速的国家,芝加哥旅游局重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前来芝加哥观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