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参加芝加哥华人互助会举办的长跑活动
2018-06-02 00:10

  2018年6月2日,余鹏副总领事率总领馆多名领事参加芝加哥华人互助会(以下简称华助会)在北中国城举办的2018年长跑活动(Dim Sum & Then Some: The Uptown 5K),600多名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及当地长跑爱好者参加了5公里赛跑。

  左六为黄怀德先生、右四为黄于纹女士

  余鹏副总领事向华助会创办人黄怀德先生、黄于纹女士表示,感谢华助会30多年来为北中国城社区提供全方位服务,华助会举办长跑活动,很受华侨华人欢迎。总领馆愿积极支持华助会工作,为广大侨胞提供更好服务,为华人社区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此次是总领馆首次组队参加侨界举办的长跑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跑完全程。大家表示,参加这一长跑活动,既支持了社区公益事业,又倡导了健康理念,非常有意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