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张敏领事访问圣路易斯交响乐团
2018-06-04 22:58

  2018年6月4日,总领馆文化组张敏领事访问圣路易斯交响乐团(St. Louis Symphony Orchestra),会见乐团团长伯纳德(Marie-Hélène Bernard),就双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张敏领事会见圣路易斯交响乐团团长伯纳德

  张敏领事表示,当前中美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艺术交流增进理解,培育友谊,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圣路易斯交响乐团是美国著名交响乐团,历史悠久,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总领馆愿意保持并深化与乐团之间的联系,欢迎乐团适时访华。

  伯纳德团长表示,圣路易斯交响乐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华交流,目前拥有多位华人音乐家。乐团曾多次与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合作举办音乐会,取得巨大成功。乐团未来希望继续加强同中方合作,期待能够有机会访华巡演。

  圣路易斯交响乐团成立于1880,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交响乐团,仅次于纽约爱乐乐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