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张敏领事访问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
2018-06-04 23:04

  2018年6月4日,总领馆文化组张敏领事访问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Saint Louis Art Museum),会见博物馆馆长本杰明(Brent R. Benjamin)、亚洲艺术部主任胡广俊(Philip Hu),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张敏领事会见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馆长本杰明(左二)、亚洲艺术部主任为胡广俊(右一)

  张敏领事表示,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是美国中西部著名的艺术博物馆之一,历史悠久,收藏的广度和藏品的品质享誉业界。博物馆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对华文化交流活动,常年设有中国艺术展,这对于增进美中西部地区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具有重要意义。总领馆愿意继续保持并不断深化与博物馆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

  本杰明馆长表示,博物馆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华交流合作,建馆之初即开始收藏中国艺术品。博物馆曾于2009年举办“中国明代宫廷艺术展”,在当地引起较大反响,深受欢迎。博物馆未来希望继续加强同中方友好合作关系,通过举办更多中国主题展览等活动,为双方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张敏领事还在胡广俊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部分中国展览。

  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始建于1879年,博物馆大楼是1904年圣路易斯世界博览会遗留下来的少数建筑之一,年均参观量达50余万人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