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陪同陕西省胡和平书记访问明尼苏达州
2018-07-12 01:12

  2018年7月11日至12日,洪磊总领事陪同陕西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率领的陕西省代表团访问明尼苏达州。

  在会见副州长费什巴克(Michelle Fischbach)时,胡和平书记表示,明州是第一个与陕西省建立友好关系的国外省州。自1982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陕西省与明州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加强双方互信,拓宽合作交流,在农业、经贸、教育等方面合作取得了可喜成绩。陕西省愿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明州多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双方民间往来,鼓励两地企业扩大投资、增进交流,将友好省州关系推上新台阶,为中美关系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费什巴克副州长表示,明州历来重视与陕西省的友谊与合作,将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省州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在位于梅普尔伍德市(Maplewood)的3M公司总部,胡和平书记考察了研发中心,并与公司高层进行座谈。胡和平书记对3M创新推动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3M把陕西作为重要基地,加大研发投入,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3M 公司工业研发副总裁罗虎(Denise Rutherford)表示,中国是3M公司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公司愿深入拓展与中国市场互利共赢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