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第39届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开幕式
2018-07-18 03:48

    2018年7月15日,洪磊总领事出席由芝加哥华埠基金会和芝加哥华埠特别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39届中国城夏令会(Chinatown Summer Fair)开幕式,余鹏副总领事、伊利诺伊州副州长桑桂奈提(Evelyn Sanguinetti)、伊州众议员马静仪( Theresa Mah)、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Daniel Solis)等政要和社区代表出席。

左一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左二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左三伊州副州长桑桂奈提 

       洪磊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出席芝加哥中国城夏令会,希望大家在这里享受购物、品尝美食、观看文艺演出。洪磊总领事表示,上周芝加哥伊曼纽尔市长对中国进行了成功访问,伊利诺伊州劳纳州长去年也访问了中国,中国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合作势头良好,这种合作正在使双方民众广泛受益。让我们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伊州和芝加哥市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桑桂奈提副州长表示,华埠夏令会连续成功举办39届,组织者、表演者、志愿者付出巨大努力,为大家尽情欢乐和感受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活动越办越兴旺。

  夏令会从上午10时开始,中国城主要商业街人流如潮,全天到访客人超过5万人次。各类手工艺品、中国字画、生活用品、花木等摊位挤满了游客,中华武术、舞龙表演让观众流连忘返。

洪磊总领事、马静仪议员及伊州市郊农场友人参观夏令集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