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洪磊总领事出席国际特奥会50周年招待会
2018-07-19 23:09

  2018年7月17日至21日,芝加哥市政府与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合作举行一系列活动纪念特奥运动50周年。洪磊总领事应邀出席19日举办的50周年纪念招待会。各国驻芝加哥领团代表及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

  

洪磊总领事与芝加哥市政府外办主任康克(Lisa Kohnke,右一)、德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奎尔(Herbert Quelle,左一)合影

  洪磊总领事与芝加哥市政府外办主任康克交流时表示,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传递着希望、友谊、合作、和平,寄托着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中国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曾在上海主办2007年夏季特奥会,这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在亚洲举办的夏季特奥会,有力增进各国特奥运动员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我们中方赞赏芝加哥市为特奥会发展做出的重要努力,将继续同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一道努力,推进世界残疾人事业,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面向智障人士的综合性大型运动会。1968年7月,首届夏季特奥会在芝加哥举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