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和统会等社团夏季野餐会
2018-08-19 22:56

  2018年8月19日,刘军副总领事出席大芝加哥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中科技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和芝加哥安徽同乡会在芝加哥西郊举办的夏季野餐会,来自当地政、商、侨等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

  刘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和统会等三个组织联合举办的年度野餐会很有人气,不仅有许多侨胞参与,也有不少美国朋友到场。大家欢聚一堂,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在当前形势下显得十分必要。在21世纪的今天,同为世界上重要国家的中国和美国,合作共赢是双方必然的选择。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美双方能够克服分歧和困难,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军副总领事当天还出席了芝加哥协胜公会举办的夏季野餐游园会,他鼓励协胜公会继续扎根社区,服务广大乡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