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与上海姐妹城市社会工作交流活动
2018-08-22 23:29

  2018年8月22日,刘军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与上海姐妹城市社会工作交流活动。上海社会工作代表团团长徐启华、华裔州众议员马静仪、芝加哥第25区区长苏礼仕、芝加哥华人咨询服务处(以下简称“华咨处”)前总裁黄罗瑞雄、芝加哥友好城市委员会执行主任阿拉拉(Leroy Allala)等30人参加活动。

  刘军副总领事致辞表示,同为世界上重要国家的中国和美国拥有巨大共同利益,担负着维护21世纪世界和平、繁荣、稳定的重要任务。明年将迎来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的风雨历程告诉我们,合作共赢是双方的必然选择。上海与芝加哥成为友好姐妹城市30多年,关于社会工作的专题交流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取得很好成效,两国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增进中美地方友好、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方面发挥积极重要作用。

  上海交流团此次走访了华咨处、乐宜居老人大厦等机构,就有关养老、公共监护人及志愿者服务等领域与芝加哥同行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