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张敏领事参加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2018年会
2018-09-08 04:50

  2018年9月5日至7日,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2018年会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张敏领事应邀参加年会主要活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演艺推出人代表团及全美范围演艺机构推出人代表等千余人参加。

  张敏领事与美中西部艺术联盟总裁法拉尔(中)及中国代表团合影

  张敏领事在年会现场与美中西部艺术联盟总裁法拉尔(David J. Fraher)和项目总监马努萨卡(Stephen Manuszak)等进行交流。张敏领事高度评价美中西部艺术联盟一直以来为推动中美文化交流所付出的努力,指出近年来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与中方广泛开展合作,促成两国多个艺术团组互访巡演,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理解做出积极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联盟与中方开展更加深入的文化交流。

  法拉尔总裁表示,中西部艺术联盟长期以来重视对华交流,珍视与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联盟活动的大力支持,欢迎中方推出人代表团前来参会并与美国演艺机构开展广泛合作。

  

       中国展台

  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成立于1985年,是美国六大地区性艺术联盟之一。此次年会包括演艺产品交易会、表演艺术产品展示、论坛及工作坊等多项内容。今年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连续第六年组派推出人团前来参会,主办方于9月5日专门为中国代表团举办背景情况介绍会。美国多家演艺机构推出人对中国展台展示的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