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推动广东省与美国中西部地区加强地方交流合作
2018-09-17 00:20

  2018年9月17日,我馆与正在芝加哥参加“中国市长可持续城镇化高级研究班”的广东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就深化广东省与美国中西部地区地方交流与合作举行座谈。刘军代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教育参赞陈盈晖、商务参赞邹小明、科技参赞蒋德华、文化组组长张敏领事、政新组组长沈祺文领事同研究班班长、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汕头市市长郑剑戈、河源市市长叶梅芬、茂名市市长许志晖等参加研究班的广东省代表团30余人参加。

  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广东同美中西部地区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和贸易、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认为广东作为中国经济规模最大的省份,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具有许多优势资源,进一步开拓与美中西部地区合作具备良好条件,双方可在友好省州和城市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潜力,不断扩大人文交流,发展务实合作,推动广东省与美中西部地区关系深入发展,共同造福两地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