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访问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
2018-10-03 23:05

  10月1日,刘军代总领事访问明尼苏达州州府圣保罗市(St Paul), 会见明州商务厅执行主任杰尔波德(Gabrille Gerbaud)。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明州拥有多家财富500强企业,他们在中国投资巨大。明州对华经贸投资合作关系紧密,这种合作是互利共赢的,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杰尔波德主任表示,中国是明州第三大贸易伙伴,明州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双方在各领域都保持着强有力的纽带关系。中美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希望双方妥善处理分歧,消除双边关系中的不确定性,为蓬勃发展数十年的中美经贸关系继续创造良好环境。

从左至右:杰尔波德主任、刘军代总领事、贸易官员雷蒙

  刘军代总领事还冒雨实地考察了位于圣保罗市费伦公园(Phalen Park)的湘江亭,尚未完工的湘江亭是中国花园的主体工程之一,由长沙市政府赠送并派人安装。该亭临湖而立,姿态秀美。湘江亭是明州圣保罗市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结好30周年友谊的见证,也是中美之间友好的例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