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张敏领事访问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
2018-10-12 23:22

    2018年10月12日,总领馆文化组张敏领事走访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会见该馆亚洲艺术部主任柳杨,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张敏领事表示,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拥有丰富的中国艺术藏品,近年来博物馆在展示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出多种有益尝试,增进了明州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柳杨主任表示,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已有130多年历史,在美中西部地区乃至全美颇具盛名。馆内常设中国文化艺术展是规模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展览,每年吸引观众达50多万人次。除日常展出外,博物馆还经常举办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及专题展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策划更多具有特色的中国主题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