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出席美国联合国协会华盛顿学院分会庆祝“联合国日”活动
2018-10-23 00:25

  2018年10月23日,刘军代总领事在芝加哥出席美国联合国协会华盛顿学院分会“人权,感同身受”(Human Rights, Close to Home)联合国成立73周年主题纪念活动。芝加哥市长办公室战略伙伴与全球事务主任科恩克(Lisa Kohnke)、墨西哥总领馆代表及分会会员等30多人参加。

  刘军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国成立73年来,积极推进全球减贫、促进共同发展,特别是实施千年发展目标,制定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全球发展事业取得重要进展。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减少了7亿多贫困人口,为7.7亿人提供就业,建成世界最大规模的教育体系、社保体系和基层民主选举体系,为世界人权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中国坚持在发展进程中促进和保护人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坚持在合作对话中共同进步,在探索中找到了一条符合自身国情的中国特色人权发展道路。在人权问题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在实现发展的进程中,各国人民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享受人权的水平才能不断提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