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访问布拉德利大学
2018-10-27 09:02

  2018年10月24日,刘军代总领事访问布拉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分别会见校长罗伯茨(Gary Roberts)、教务长扎卡希(Walter Zakahi)、副教务长兼研究生院长巴肯(Jeffery Bakken)、新闻与艺术学院院长胡伯曼(Jeff Huberman)、商学院代理院长奥布莱恩(Matthew O’brien)等。

会见校长罗伯茨(左三)与教务长扎卡希(右三)

  刘军代总领事在会见中表示,教育交流与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鼓励两国高等院校,特别是青年学生加强交流,赞赏布拉德利大学重视对华合作。总领馆愿与布拉德利大学保持联系,不断推动双方的合作。

会见副教务长巴肯

  罗伯茨校长等表示,布拉德利大学环境优美,周边治安良好。与中国广东、上海、山东与湖北的高校有学术交流,商学院还有赴华学习项目。布拉德利大学重视加强学校国际化水平,中国是该校国际化的重要方向。我们期待继续加强并拓展与中国的各项合作,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增加校园的多元性。

会见商学院代理院长奥布莱恩

  访问期间,刘军代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全球传播与艺术学院教学设施,并与该校华人教授、中国留学生及当地华人协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访问全球传播与艺术学院(前排右二为该院院长胡伯曼)

  布拉德利大学是一所位于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市的私立大学,全校有5400余名学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