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余鹏副总领事出席海晏公所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
2018-12-03 22:46

  2018年12月3日,芝加哥海晏公所隆重举行2019至2020年新一届职员就职典礼,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余鹏副总领事、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郑征主席、汪兴无理事长、芝加哥洪门致公堂马森柱主席、海晏公所陈嘉钊主席及海晏公所乡亲近百人出席仪式。

  余鹏副总领事对以陈嘉钊主席为首的新一届职员就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海晏公所历史悠久,一直致力于团结乡亲、服务社区。陈嘉钊主席作为芝加哥侨界最年轻的侨领,今年喜获连任,体现了海晏公所的传承与弘扬。希望海晏公所新一届职员继续努力,为乡亲们服好务,为侨社服好务,使海晏公所会务更加兴隆。

  陈嘉钊主席感谢公所众乡亲支持他连任,表示将与新一届职员一道,团结公所乡亲,更好发展公所会务,为社区繁荣发展尽责尽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