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威斯康星州联邦众议员格罗斯曼
2018-12-14 08:40

  12月14日,刘军代总领事在威斯康星州丰迪拉克市(Fond Du Lac)会见联邦众议员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 选区办主任奥特(Alan Ott)在座。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中美关系是当前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不仅事关两国人民福祉,也对全世界有重要影响。两国关系发展40年的历史经验表明,双方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不久前,两国领导人在阿根廷成功会晤,为下一阶段中美关系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引领,双方应在此基础上共同努力,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格罗斯曼议员表示,中美关系十分重要,双方应积极努力,及早解决贸易摩擦问题。我在众院教育委员会工作,走访过不少威州大学,这些学校有许多中国留学生,我与他们有不少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应积极推动年轻人的沟通理解,为未来两国关系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