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密歇根州联邦众议员特莱布
2019-02-02 10:15

  1月31日至2月1日,刘军代总领事在密歇根州红河市(River Rouge)会见密州第13选区联邦众议员特莱布(Rashida Tlaib),并走访密州第8选区联邦众议员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和第11选区联邦众议员史蒂文斯(Haley Stevens)选区办。

  刘军代总领事向新当选的议员表示祝贺,并表示,近年来中国与密歇根州关系发展良好,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交往与务实合作。驻芝加哥总领馆期待与各位议员和选区办建立工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与密歇根州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刘军代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两国关系历经风雨,取得历史性进展。两国经贸关系已经变成难以割舍的利益共同体。刚刚结束的新一轮中美经贸磋商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及中方关切问题进行了坦诚、具体、建设性的讨论,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相信双方最终将妥善解决目前的贸易摩擦,推动两国经贸关系重回正轨。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特莱布议员

  特莱布议员表示,几年前我曾参加中美青年领袖论坛,走访了中国许多城市,看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乐见中国与密歇根州的友好关系,并愿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支持和促进这一关系不断发展。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斯洛特金议员选区办负责人摩根

  斯洛特金议员选区办负责人摩根(Jason Morgan)表示,中国在减贫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钦佩。美中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应在反恐、气候变化、第三世界减贫等领域开展有效合作,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军代总领事会见史蒂文斯议员选区办副主任伊萨古瑞(左二)

  史蒂文斯议员选区办副主任伊萨古瑞(Eli Isaguirre)表示,史蒂文斯议员关注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国在密州有许多制造业企业,议员愿为中国企业在密州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