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黄黎明副总领事参加科工专2019年新春晚会
2019-02-05 00:52

  2019年2月2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科工专)2019年新春晚会。伊州议员马静仪、科工专会长肖小林、理事长梁琨、华联会主席郑征、芝加哥各大学校友会、各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及华人专业社团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黄黎明副总领事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问候并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借此机会,向科工专每位朋友及远方亲人表达良好的节日祝愿!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发展取得了非凡的成就。2019年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增进中美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肖小林会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科工专26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各界对科工专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更多年轻科技精英加入进来,为促进中美互信和交流共同努力。

  晚会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有古筝演奏、二胡独奏、男女高音合唱《我爱你中国》和女生独唱《节日欢歌》等,精彩节目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