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蒋德华参赞出席美中湖南同乡会暨工商会春节联欢活动
2019-02-09 06:23

  2019年2月9日,科技处参赞蒋德华出席了美国中西部湖南同乡会暨工商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湖南同乡会会长龚柏云、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理事长汪兴无、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会长肖小林、黄正东律师及大芝加哥地区湖南同乡和各界嘉宾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蒋德华参赞代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他表示,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和所有华侨华人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作为湖南同乡,很高兴在大年初五与湖南同乡会和工商会的朋友们欢聚。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广大湖南同乡关心祖国发展,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推动商务往来,热心服务乡邻,为推动中美合作发挥了桥梁作用。

  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美建交40周年,当前中美关系正处于一个重要历史性阶段,虽然波折难免,但合作仍是主流。希望湖南侨胞继续发挥促进中美民间友好的纽带作用,为推动双方关系健康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当晚,湖南同乡和特邀嘉宾还准备了富有湘情的家乡美食、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激动人心的互动环节,大家在热闹喜庆、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共贺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