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黄黎明副总领事恭贺林西河堂乔迁
2019-03-12 14:49

  2019年3月12日,黄黎明副总领事出席林西河堂新楼落成仪式。总领馆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林西河堂林惠明元老、林卓明元老、林锡新主席、林树球主席及林西河堂乡亲及芝加哥多个侨社侨领出席。

  黄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林西河堂乡亲热烈祝贺乔迁之喜。他表示,林姓是祖国的大姓氏,在海外侨胞中也是大姓氏。林姓始祖比干公,贤德忠烈,古往今来,深受炎黄子孙敬仰,是林氏后人的楷模。

  黄副总领事指出,林西河堂是芝加哥历史悠久的侨社,长期以来为侨团发展、中美友谊以及芝加哥南中国城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

  黄副总领事向林西河堂赠送了龙纹观音瓶,祝愿林西河堂会务龙腾虎跃、红红火火,继续为芝加哥侨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