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广州协会新春联欢活动
2019-03-09 01:00

  2019年3月9日,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广州协会举办的庆新春联欢晚会。黄黎明副总领事、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陪同参加。

  赵建总领事向广州协会劳洁梅会长和广大会员以及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朋友恭祝新春。赵总领事表示,芝加哥广州协会长期以来秉承“团结、务实、自强、进取”的行动理念,热心服务广东乡亲,不断丰富华人社区活动,积极弘扬中华文化,致力推动中美友好,在芝加哥侨界树立了团结、进取的良好形象,社团建设成绩斐然。新的一年,祝愿广州协会会务兴隆,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支持家乡和祖籍国发展建设,关心中华民族复兴事业,热情参与中美交流合作。

 

  广州协会会员及当地侨社代表300多人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