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国侨联代表团在芝加哥与华人社团代表举行座谈
2019-05-19 03:25

  2019年5月19日,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率团访问芝加哥,并同华人社团代表座谈交流。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旅美中国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等华人社团代表以及来自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威斯康星州的部分侨领共40多人参加座谈会。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副总领事黄黎明出席上述活动。

  万立骏主席介绍了中国侨联的基本情况和宗旨以及增进同海外侨胞联谊的有关设想,表示代表团来看望大家,主要是传递亲情、乡情和友情。中国侨联是群团组织,是侨胞之家,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大家在海外发展好自己的事业,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回馈当地社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大家积极弘扬中华文化,增进当地民众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华文化的了解,热心参与和支持中美交往与合作,做中美友好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