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会见艾默生公司总裁成瑞恩
2019-06-13 15:49

  6月12日,赵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艾默生(Emerson)公司总裁成瑞恩 (Mike Train) 和高级副总裁杨绍曾(Sara Yang Bosco)。总领馆邹小明商务参赞在座。

  赵建总领事表示,艾默生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见证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也在参与中美合作中促进了自身的发展。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国内外投资者创造更好营商环境。赵建总领事介绍了中方在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上的有关立场,表示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历程充分证明,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希望艾默生公司不断在中国市场探索新的合作机会和发展机遇,继续积极参与中美务实合作,支持中美友好交流。

  成瑞恩介绍了艾默生公司在华经营发展情况,表示艾默生始终实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区域化市场策略,深耕中国市场近 40 年,目前中国已成为艾默生第二大市场。展望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广阔,艾默生公司愿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与在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创双赢。美中经济高度互补,双方应坚持通过对话磋商促进合作,艾默生将会继续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美中经贸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