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与密歇根州部分中资企业举行座谈
2019-06-08 01:08

  2019年6月8日,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建在密歇根与当地部分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上汽集团、金发科技、耐世特、延峰、均胜电子、长安汽车、人本集团、中原内配等近20家企业参加。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在美发展经营情况。赵建总领事祝贺中资企业依靠自己的辛勤耕耘在美国取得良好业绩,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更加注重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并做好本地化经营,融入当地市场,积极回馈社会,展现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推动中美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