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2019芝加哥龙舟赛开幕式
2019-06-22 04:59

  2019年6月22日,赵建总领事出席由芝城华商会主办的第19届芝加哥龙舟赛开幕式。伊州财长方仲华(Michael Frerichs)、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库克郡财长帕帕斯( Maria Papas)、芝加哥第25区区长卢汉士( Byron Sigcho Lopez)、11区区长唐信(Patrick Thompson)、芝城华商会梅施美英会长、徐佐寰董事长及侨界代表参加。边志春副总领事陪同出席。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划龙舟比赛源于中国人民纪念古代爱国诗人屈原的端午节活动,它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民族精神。源自中国的龙舟赛深受美国人民喜爱,芝加哥各界民众踊跃参与,丰富了美国的多元文化、增进了中美两国人民的交流和友谊。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们喜爱和参与龙舟赛事,支持中美交流。

  现场比赛紧张激烈,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数千名民众现场加油助威,给夏日的芝加哥增添别样风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