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香港华协会夏季烧烤联谊活动
2019-07-28 00:26

  2019年7月28日,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出席香港华协会举办的夏季烧烤联谊活动。香港华协会会长梅小平、名誉会长朱庆龙,总领馆侨务组长卢晓晖领事、芝加哥侨界代表及香港同胞等200多人参加。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华协会在服务香港同胞,团结侨社,弘扬中华文化,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港独”,促进中美友好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近期“港独”分子祸乱港岛,破坏香港稳定繁荣,海外香港同胞痛心疾首。希望香港会继续团结协作,努力在海外树立华人良好形象,反对“港独”、反对分裂,积极弘扬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友好合作交流,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

  梅小平会长表示,香港会全体同仁身在海外心系香港,中国強大了,海外华人才不会受到歧视与排斥,香港经济繁荣,民心安定,香港人在海外才更有地位。近期香港出现的祸乱让我们海外香港同胞心痛。我们香港会将始終坚持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港独”,冀望同心協力建设更和谐的香港,祝愿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充满浓浓乡情联谊的夏季烧烤联谊活动其乐融融,同胞们度过了愉快时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