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边志春副总领事出席《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20周年庆祝大会
2019-07-29 09:26

  2019年7月28日,《芝加哥华语论坛》报20周年庆祝大会在芝加哥举办,驻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边志春、 伊利诺伊州华裔众议员马静仪及芝加哥侨界代表、华文媒体记者300多人出席。

  边志春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创刊20年来,紧跟时代发展,辛勤耕耘,积极开拓,大量报道中国发展、中美交流合作及当地社区新闻,增进了广大在美华侨华人及当地公众对中国和中美关系的了解,为繁荣芝加哥华人社区文化、在侨界弘扬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边志春副总领事祝愿《芝加哥华语论坛》报越办越好!

  《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社长张大卫感谢社区、读者20年来对《芝加哥华语论坛》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努力跟上媒体飞速发展的新步伐,把《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变成更加符合时代要求的新媒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