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陈盈晖参赞会见德保罗大学校长埃斯特班
2019-09-26 07:52

    918日,陈盈晖参赞会见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校长埃斯特班(Gabriel Esteban)。德保罗大学副校长艾伦(Dan Allen)、校董事会成员拉夫(George Ruff)、国际办副主任林卉,总领馆教育领事刘嘉铭等在座。

  

   陈盈晖参赞表示,德保罗大学一向重视对华合作,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项目,并选派了多位美国学生留学中国,对增进两国教育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总领馆愿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提供支持。
   埃斯特班校长表示,德保罗大学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关系。该校现共有600余名中国学生,占学校国际学生总数的1/3。他将于10月初率团访问中国,与中方合作伙伴商讨设立新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的交流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