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宴
2019-09-30 03:24

  2019年9月30日,赵建总领事出席芝加哥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与五邑同乡会(简称两会)主办的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宴。边志春副总领事以及美国华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方燕辉、五邑同乡会会长周群厚、伊州众议员马静仪、大芝加哥地区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席郑征和来自大芝加哥地区30多个社团的400多位嘉宾参加。

  赵建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各个侨社和各位侨胞对祖(籍)国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表示衷心感谢。赵建总领事表示,过去的70年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改写民族和国家命运的70年,是中国不断融入世界、与各国人民携手同行的70年,70年的发展进程波澜壮阔,伟大的成就灿烂辉煌。在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征程当中,海外中华儿女始终是坚定的支持者、积极的参与者、热情的奉献者。过去几周时间,大芝加哥地区侨界举办了一系列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包括盛大的南中国城花车游行、礼赞共和国的音乐会、喜庆的欢聚晚会,华人社区的朋友们充分抒发对家乡、对人民共和国的美好祝愿,体现了海外炎黄子孙对祖籍国赤诚的桑梓之情。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发展迎来新的历史阶段。我们相信,有全体中国人民的勠力同心、奋发努力,有海外中华儿女的鼎力支持、热情奉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方燕辉会长、周群厚会长在致辞中 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不平凡的70年,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找到了一条符合国家民情的道路,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我们身在海外的侨胞都为祖籍国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与祖籍国心连心。

 

 

  芝加哥人民艺术团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来宾中引起强烈共鸣。晚会在全体来宾雄壮有力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