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赵建总领事会见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总裁艾伦
2019-10-11 22:11

  2019年10月9日,赵建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新任总裁艾伦(Torrie Allen)。文化参赞张敏及中西部艺术联盟副总裁佩里(Adam Perry)在座。

赵建总领事会见美中西部艺术联盟总裁艾伦(左二)、副总裁佩里(左一)

  赵总领事积极评价美中西部艺术联盟近年来为推动美中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所作努力,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包括文化领域在内的人文交流一直以来是中美关系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也愿不断推进与各国交流互鉴。美国文化创意产业发达,加强中美文化交流将有力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中美关系发展。总领馆愿与美中西部艺术联盟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联盟对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艾伦总裁赞同赵建总领事对两国关系及双边人文交流重要意义的评价,表示美中西部艺术联盟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华合作,近年来双方文化交流成果丰硕,未来愿继续在艺术团组互访、演出交易年会等方面与中方加强合作,发挥文化交流沟通心灵和增进共识的独特作用,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美国中西部艺术联盟成立于1985年,是美国六大地区性艺术联盟之一。艾伦总裁于2019年8月正式就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