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图片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分别向芝加哥和底特律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0-06-16 23:45

  近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分别向芝加哥和底特律两市政府、当地有关社区以及芝加哥罗斯兰社区医院(Roseland Community Hospital)等捐赠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和N95口罩等抗疫物资。上述物资共计3万个医用口罩和6000个N95口罩。

  赵建总领事在相关物资交接仪式及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采访时强调,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效的方式。中美应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中方真诚希望美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也希望各界朋友继续支持中美关系健康发展。

  底特律市杜根市长等有关方面通过例行新闻发布会、Youtube和Facebook等对总领馆捐赠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2007 版权所有 webmaster@chinaconsulatela.org
Tel:312-6425981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